大宇搶鮮報-News

熱門標籤

Tag Cloud

點閱數:5290  |  回應數:0  |  作者:大宇資訊
推好文
|
 各位親愛的SOFTSTAR會員:
 
感謝大家參加本次的「2012大宇遊戲主題派對」活動,下列為本次的得獎名單,詳細的得獎發送方式請看下方的注意事項,並且在未收到贈品前勿改暱稱,以免喪失您的領獎權益,謝謝!
 
大宇資訊 致
 
活動頁面:http://activity.softstar.com.tw/ecmall/1001212/index.html


新朋友派對禮B
 
大宇全球歡樂卡(JOYCARD)200點 2名
魚小甲
swingxu
 
仙劍奇俠傳五平裝版+攻略本 2名
YJJENG
千年山雨
 
軒轅劍雲之遙 2名
巧克力橘子
伊利卡
 
大富翁八 2名
sherry0717
世界霹靂
 
老朋友派對禮B
 
大宇全球歡樂卡(JOYCARD)380點 1名
惡魔的召喚
 
仙劍奇俠傳五-姚仙簽名版 1名
yflin0101
 
仙劍奇俠傳五-隨身碟 1名
weiwei0802
 
魔力寶貝沙灘巾 1名
stxrc124

 
注意事項
1. 以上所有實體獎加之得獎者,請於3/29前至會員中心確認會員資料,以便通知並保障得獎權益,資料不齊導致無法聯絡者,大宇官方有取消得獎資格之權利。 
2. 每位單機獎品抽獎人僅限一次中獎機會,抽中後不再重複中獎。 
3. 本活動及實體獎品寄送不限區域,台、澎、金馬、大陸、港、澳地區會員皆可參加。 
4. 所有贈品獎品不可要求領取成現金或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贈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力。
5. 此活動由大宇資訊舉辦,活動參與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洽大宇資訊客服專線 (02)82265655。 
6. 活動期間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官方將保有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敬請隨時注意「大宇搶先報-活動快報」訊息。 

期待
高興
支持
失望
表達一下
你的心情吧
送出
發表留言

確認送出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