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搶鮮報-News

熱門標籤

Tag Cloud

2011 12 2
仙劍奇俠傳五
hot

仙五DLC3前塵若夢預告


點閱數:9873  |  回應數:0  |  作者:大宇資訊
推好文
|

仙劍奇俠傳五DLC3《前塵若夢》即將發佈

劇情簡介:

前塵盡湮,舊事難追。

在相逢之前,我們各自的人生,曾經是什麼樣子的?

不算太久的時間,卻偷走了當初的你我。誰還記得那時年少,好一段自在輕狂……


姜雲凡篇——

 

我是蒼木山上狂風寨的少寨主。地位嘛,除了大寨主和二寨主,啊不,還有采薇,就屬我最高了!每天除了被老爹安排站崗,被二叔強迫念書,被大廚偶爾使喚幫點小忙,日子還是挺滋潤的。

 

唐雨柔篇——

爹的擔憂、師父的關心,我全都明白。有這麼多的人在我身邊,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可是,只想有一次,哪怕只有這麼一次,能讓雨柔任性一下嗎?

 

小蠻篇——

這個世界上對小蠻最好的人就是師父了!師父有難題,小蠻怎能不出馬?嘻嘻,小蠻長大了,也可以幫師父分憂了。看我小蠻馬到成功、手到擒來。

 

 龍幽篇——

 

短打兵刃,兵法謀略,隱忍心計,我無一是你的對手。不過等著吧,我會慢慢變強。無論如何我定要找到你,因為我們,是兄弟。

 

※ 開啟方法:

點擊“擴展內容”,選擇“前塵—姜雲凡篇”、“前塵—唐雨柔篇”、“前塵—小蠻篇”、“前塵—龍幽篇”其中任一,開始一段新的劇情。

 

相關訊息敬請參閱

《仙劍奇俠傳五》官網:http://pal5.softstar.com.tw/PAL5/index.aspx

《仙劍官方論壇》:http://bbs.softstar.com.tw/Board-11-G0.aspx

《仙劍奇俠傳》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ftstar.pal

 


期待
高興
支持
失望
表達一下
你的心情吧
送出
發表留言

確認送出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