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搶鮮報-News

熱門標籤

Tag Cloud

點閱數:2285  |  回應數:0  |  作者:大宇資訊
推好文
|

    大宇資訊宣布與凱渥集團攜手合作,旗下多達300多位遊戲角色已與凱渥簽署經紀約,正式以凱渥師弟妹身分出道。創新的跨界合作期盼藉由彼此的資源及專業,攜手開拓全新商機。

大宇資訊與凱渥集團攜手合作

 

    大宇資訊推出多款知名系列作品,造就許多個性鮮明的遊戲角色,如大家所熟悉的《仙劍奇俠傳》系列主角:李逍遥、林月如、趙靈兒;《軒轅劍》系列的宇文拓、于小雪、拓跋玉兒;以及陪伴大家長大的經典遊戲《大富翁》的孫小美、阿土伯、錢夫人,這些高人氣角色全都在凱渥正式出道了。可別小看這些虛擬角色,他們有各自的鐵粉支持,其受歡迎的程度可不亞於明星呢!

 

    大宇資訊總經理蔡明宏在凱渥記者會上表示 : 「凱渥擁大宇資訊全面性的角色經紀代理,從線下到線上,從代言到企劃,第一品牌凱渥經紀擁有無可取代的豐富市場力,絕對是最棒的合作夥伴。」而凱渥不僅擁有角色經紀代理,也能利用其時尚敏銳度提供遊戲服裝設計上的建議,或是未來可能在大宇經典養成遊戲《明星志願》中看見凱渥藝人的身影。

 

大宇資訊總經理蔡明宏對於凱渥的市場力讚譽有加

 

  本次的合作計劃象徵著「虛實無界限」的新結盟時代已經到來,為了使遊戲時尚化,虛實整合勢在必行,令人相當期待這次的合作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期待
高興
支持
失望
表達一下
你的心情吧
送出
發表留言

確認送出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