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搶鮮報-News

熱門標籤

Tag Cloud

點閱數:2844  |  回應數:0  |  作者:大宇資訊
推好文
|

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它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參加者需保證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若因此導致主辦單位或其它任何第三人之損害,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基於中華民國法令的規定受中華民國司法機關或其它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的要求;為維護或保障本網站的財產及相關權益,在緊急情況下為避免其它會員或第三人的人身或財產的危險。如果其行為涉及違法或侵權疑慮時,主辦單位得將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資料及記錄,提供予相關主管機關司法機關或聲明其權利受侵害之人。

活動網頁若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規定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並保留相關法律權益。

其它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期待
高興
支持
失望
表達一下
你的心情吧
送出
發表留言

確認送出留言請先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