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搶鮮報-News

熱門標籤

Tag Cloud

2013 11 22
降妖伏魔錄
hot

降妖伏魔錄 11/27開服!


點閱數:4972  |  回應數:1  |  作者:大宇資訊
推好文
|
 悟空,我需要你!《降妖伏魔錄》大宇S01橫掃龍宮於11/27開服
征戰西遊之巔 仙魔妖姬任你寵幸!

大宇資訊強勢聯運3D玄幻網頁遊戲大作《降妖伏魔錄》,專屬官方網站今日(11月22日)正式上線,並宣布於11月27日下午14:00開啟S01「橫掃龍宮」伺服器,今廣發戰帖,邀請各路霸主一起激戰妖姬,漫漫西遊之途,風情萬種的美人們將與你攜手相伴。

大宇資訊廣發英雄帖,邀各路霸主加入《降妖伏魔錄》之「S01橫掃龍宮」,顛覆西遊歷史,徹底引爆慾血逆天之勢,展開狂野殺戮戰役。大宇資訊今天也同步曝光專屬官網主視覺,霸氣妄為的齊天大聖,邀您一同大鬧三界!



 
▲大宇《降妖伏魔錄》專屬官網主視覺曝光,老孫邀你大鬧三界!

降妖伏魔 玄幻登場
《降妖伏魔錄》以玄幻3D風格,精心打造耳熟能詳的西遊記,遊戲中的每個場景,皆融入原著神話的精隨,將之立體動態呈現,堪稱網頁遊戲霸作。充滿魅惑的盤絲洞,曾泯滅眾多男人的雄心與靈魂,聖王能否招架狐媚蜘蛛精的一絲一吐?慾海翻騰的火焰山中,嬌艷動人的鐵扇公主癡癡期盼等待你的臨幸;戰火下華麗的天宮,翩翩仙子如雲,為你守候,盼你憐愛。

 
▲熱浪翻騰的火焰山

▲戰火下華麗不減的天庭

美人系統 君子好逑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降妖伏魔錄》美人系統中,豔姬齊聚,任君挑選、任君欽點。合體出戰或纏綿,與霸主們一同震驚三界。實力雄厚的霸主們,終將獲得絕世美女相伴,你想寵幸誰?欽點誰?後宮艷姬們的喜與怨,掌握在霸主之手。

降妖伏魔 活動開跑
大宇資訊《降妖伏魔錄》將於11月27日下午14:00開啟S01「橫掃龍宮」伺服器,霸氣老孫於《降妖伏魔錄-大宇資訊》臉書粉絲團號召眾粉絲一同投入三界混戰。即日起,參加《降妖伏魔錄-大宇資訊》粉絲團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 兌換卷。

大宇資訊《降妖伏魔錄》S01「橫掃龍宮」,將於11月27日下午14:00開啟大逆不道的三界混戰,廣邀各路好漢投入廝殺戰役,遇神殺神,佛擋殺佛。美艷妖姬的誘惑,豪邁多情的齊天大聖能否抗拒?激戰魅惑,考驗你對美色誘惑的能耐。


相關活動訊息敬請參閱
《降妖伏魔錄》官方網站:http://xy.softstar.com.tw/
《降妖伏魔錄》活動網站:http://activity.softstar.com.tw/xy/20131118/index.html
《降妖伏魔錄-大宇資訊》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y.softstar 

期待
高興
支持
失望
表達一下
你的心情吧
送出
發表留言

確認送出留言請先登入會員

相關新聞:降妖伏魔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