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搶鮮報-News

熱門標籤

Tag Cloud

點閱數:1476  |  回應數:4  |  作者:大宇資訊
推好文
|
           國內知名遊戲廠商大宇資訊今日宣布,首款 NFT作品《RichMan Heroes》將以《大富翁》人物角色為主軸推出,為了打造完整健全的元宇宙社區,本次也邀請陳零九與「YOLO Cat Club」成為策略夥伴,以雙方在各領域的經驗提供最全面的服務。正式的發售日期及相關後續消息將於官方網站官方 Discord 社群公開。

 

  《大富翁》於 1989 年推出首款作品後,其休閒輕鬆為主的棋盤遊戲,迅速擄獲男女老少粉絲的心,遊戲中更滲入相當多華人地區特有的文化,系列作品已發行八款單機角色扮演遊戲,四款線上角色扮演遊戲及二款手機遊戲,更有著華人圈中「國民遊戲」的美譽。

 

  陳零九與團隊成立的 NFT「YOLO Cat Club」自年初推出後,在市場上造成熱烈迴響,尤其是抽中最稀有特卡的粉絲還可分享藝人經紀收入的 9%,而抽到特卡的粉絲可參與音樂創作並享有版稅分潤等,創意、話題十足。

 

  作為大宇資訊在元宇宙中的首款作品,《RichMan Heroes》的 NFT 每一張都是經過訂製化且為獨一無二的數位加密藝術品,擁有者將可享有諸多福利,除了可以獲得自由進出大宇元宇宙土地的通行證之外,更可以獲得未來大宇資訊其他 IP 的 NFT 空投及各項權利。

 

  大宇資訊本著在台深耕 30 餘年的技術力、發行力以及影響力,除了多方面充實營收以及公司實力,今日也正式宣布跨足元宇宙,發行第一波《大富翁》NFT,更多訊息,請關注官方 Discord 社群


期待
高興
支持
失望
表達一下
你的心情吧
送出
發表留言

確認送出留言請先登入會員